江淮秋

何因北归去 淮上对秋山
幸识,是个鸽子精

愿满城风雨依旧,愿物依是人不非

致每一个太太——

早!今天已经3.26了!3.25已经过去了!

你看,树枝已经上了新绿,那是春天独有的绿。

你看,窗外已经烟雨缭绕,那是春天的第一场雨啊。

你看,贝加尔的湖畔;

你看,布达拉宫的璀璨;

你看,遥远的北极光;

你看,蒙古的大草原;

你看,马尔代夫的美景;

你看,还有那么多地方你没去过呢!

啊,对了,还有那新疆的羊肉串,囊;

西藏的酥油茶;墨西哥的鸡肉卷;

日本的寿司;意大利的披萨;

你看,还有那么多美食你没吃过呢!

天亮了!快起来了!我们一起去啊!

我们与你一样爱着每个角色,

我们与你一样喜欢着每对cp,

我们与你一样深深热爱创作,

我在,我们都在,你也一定要在!只要我们还在,创作便不会消亡。哪怕前路曲折,哪怕从头开始,哪怕黑夜笼罩,但是,我们愿将心化为一盏盏明灯!

我不敢保证AO3一定会回来,我不敢保证LOFTER一定会没事。

但是,人在,创作就在。

我不是天使,但是我愿意化做一个无言的树洞。

什么?你要再睡会儿?

好吧,那么,

晚安,愿星辰入梦。

愿满城风雨依旧,愿物依是人不非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江淮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